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靠3招收服豪門千金 準岳父說讚

阿緯(右)與圈外女友相識4年,今年7月將結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的阿緯成了人夫,經團員小煜牽線相識圈外女友荳荳,兩人認識4年,7月22日將於文華東方席開40桌,女友荳荳被起底、老爸是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兼董事長錢堯懷,公司去年營收高達147億元,財力雄厚。被問及有沒有可能插手公司生意,阿緯表示:「隔行如隔山。」未來不打算插手岳父事業,阿緯也笑稱,能追到千金女友全靠3招,溫柔、幽默、孝順,自豪說道,荳荳最欣賞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脾氣。

現年30歲的阿緯,2006年參加《模范棒棒堂》出道,自演出《激戰》以來戲約接不停,據《蘋果日報》,阿緯剛拍完《終極遊俠》、《親愛的公主病》等3部中國網路劇,進帳800萬元台幣,另外他經營的港式餐廳,目前計劃朝台灣中南部拓店,並由未婚妻幫忙打理,光上半年就撈近千萬元,準岳父也相當欣賞阿緯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才同意2人結婚。

阿緯靠著腳踏實地的態度,給準岳父錢堯懷留下好印象。(記者王憶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