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穿高跟鞋跑到腳破 幻想追逐宋仲基

袁詠琳扮上班族,穿高跟鞋追計程車。(杰威爾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袁詠琳為新歌《我愛我自己》MV,一人分飾三角,其中一個角色扮演上班族,劇情安排她穿著高跟鞋狂奔,在30幾度高溫下,追逐坐在計程車裡的客戶,導演原本怕她hold不住,請司機開慢一點,沒想到袁詠琳主動跟司機說:「照正常速度開就好,才會真實。」正式開拍後,她把自己想像成《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計程車裡則坐著宋仲基,邊跑邊喊:「歐巴,咖機馬!」(韓文:歐巴,不要走),顯示為十足的韓劇中毒狀態。

袁詠琳扮清純學生妹。(杰威爾提供)

不過袁詠琳拍完這幕戲,還是讓腳磨破受傷,但她仍敬業不喊痛。另外兩個角色分別是清純大學生、舞蹈家,而且導演還要她每個角色,詮釋不同的哭法,上班族要眼眶含淚、大學生是崩潰痛哭、舞蹈家則眼眶微濕,難度頗高。但她最後仍然成功完成每個要求,10秒就讓淚意上來,還被工作人員形容,堪比瓊瑤劇演員劉雪華,戲稱她是「袁雪華」。

袁詠琳扮舞蹈家。(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