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女今出嫁 孫翠鳳堅強以對

孫翠鳳今嫁女兒,新娘陳昭婷、新郎王漢民。(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明華園戲劇總團長陳勝福今低調嫁女,長女陳昭婷岀閣,與資深舞台總監王漢民共結連理,陳勝福妻子、團內台柱孫翠鳳從此晉升岳母,被問及嫁女心情,陳勝福說:「我和孫老師都很堅強。」

孫翠鳳今嫁女兒,新娘陳昭婷、新郎王漢民。(記者陳逸寬攝)

陳勝福說,30年前他和孫翠鳳結婚,在台北、屏東各開100桌;30年後嫁女兒,因為跟男方合辦,本想低調,一共只發6張請帖,都是很熟的朋友,想不到媒體神通廣大,消息曝光後,「大家都打電話來罵我。」

孫翠鳳與陳勝福今嫁女。(記者陳逸寬攝)

成立87年的明華園,是台灣最資深的歌仔戲團,即使低調再低調,還是眾星雲集;跟明華園同為「品牌團隊」的朱宗慶打撃樂團、與明華園長期合作的趙自強率領的如果兒童劇團各貢獻一個表演節目,和陳勝福是多年好友的白冰冰也不請自來,帶給主人意外驚喜。

白冰冰出席婚禮,上台致詞虧陳勝福不捨嫁女兒。(記者陳逸寬攝)陳勝福親手把女兒交給新郎,女兒感動哽咽。(記者陳逸寬攝)新娘陳昭婷、新郎王漢民。(記者陳逸寬攝)孫翠鳳女兒陳昭婷婚禮。(記者陳逸寬攝)孫翠鳳女兒陳昭婷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