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爆料陳冠希約砲神器 挨轟想紅想瘋了

港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淫照事件風波,形象跌至谷底。(翻攝自陳冠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淫照事件風波,形象跌至谷底,擁有260萬粉絲追蹤的微博「北美吐槽君」今日接獲民眾爆料,民眾稱他的同學透過Instagram認識陳冠希,陳冠希還將位於洛杉磯的住家當砲房,約邀女粉絲前來,消息一出引起熱議,網友酸諷「陳大屌重出江湖」。

中國網友爆料他的同學透過Instagram認識陳冠希。(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日前私訊「北美吐槽君」,並表示:「同學和陳冠希約砲成功,就在陳冠希LA的家裡砲的。對了,兩個人是在INS上勾搭上的。早就聽說冠希在INS上和人約砲,看來不是空穴來風。」爆料網友還戲謔補充:「想要睡陳冠希的人,別在微博混啦,快去INS上勾搭。」

這名網友除了附上陳冠希與女子合照,還有女子只穿內衣的清涼照片。(翻攝自微博)

這名網友除了附上陳冠希與女子合照,還有女子只穿內衣的清涼照片,在網路掀起轟動,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發現爆料者附上的合照以及清涼照中,女子分別穿的是黑色及白色內衣,認為只是偶像與粉絲間的普通合照,痛斥爆料者抹黑,「想紅想瘋了」

陳冠希(左)今天更新臉書動態,附上與不明女子的合照。(翻攝自陳冠希臉書)

因證據不足,「北美吐槽君」已將該爆料撤下,但巧合的是,陳冠希今天更新臉書動態,照片中,他穿著與爆料照片裡相同的服裝,輕靠另一名長髮妹,笑容燦爛。網友解讀這張照片應該是在公開新歡,紛紛留言道賀「多久結婚」、「新女友嗎」、「冠C哥太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