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有洋蔥!《美隊3》竟暗藏「快銀」彩蛋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壯烈犧牲的快銀(左),竟然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有暗藏彩蛋?(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兩週以來成績斐然,片中緋紅女巫比起先前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表現,這次蛻變得更像超級英雄,而在《復聯2》中,她的雙胞胎兄弟「快銀」為了保護無辜民眾,受重傷身亡,這一次在《美隊3》竟也暗藏彩蛋,隱含著女巫對雙胞胎兄弟無限的愛。

「緋紅女巫」汪達始終忘不了雙胞胎好兄弟「快銀」。(博偉提供)

根據《Moviepilot》報導,片中開頭有一段讓「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進入「緋紅女巫」汪達的房間內,牆壁上明顯有金髮小男孩的照片,而那金髮小男孩便是她那壯烈犧牲的好兄弟「快銀」皮耶洛,也證明緋紅女巫即便多麼努力,依舊難忘從小相依為命的另一半。

這也讓由傑瑞米雷納所飾演的「鷹眼」克林特巴頓耿耿於懷,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他努力保護緋紅女巫,也是為了不讓自己再次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