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與咘咘 修杰楷差別對待全是愛

時尚名人專題,修杰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平常都喊修杰楷「修叔叔」,而不是「爸爸」,修杰楷坦言:「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子。這就是生活、生活上會面臨的不一樣,但也沒想中的那麼複雜,因為本來就是長時間的相處,都是生活的一部份,全部都需要去學習與面對,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時尚名人專題,修杰楷。(記者潘少棠攝)

面對大女兒梧桐妹與小女兒咘咘所需扮演的不同角色,修杰楷說,對梧桐妹「就是多陪伴、多給予、多關心;她喜歡、想要的,就盡量給、幫她完成。反而不需要有太多的責備與管教,我覺得這不是我的立場,而且媽媽已經做得很好了。」

修杰楷也說,「反而我對Angel的付出是更多的;我不要讓她覺得焦點都在妹妹身上,所以付出的細膩程度會更多。」他也會常常讓梧桐妹明白,許多情形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

修杰楷更流露欣慰:「咘咘與姊姊的互動與相處非常有趣,咘咘對於姊姊是完全的崇拜;聽到姊姊的聲音就是會笑、看到姊姊做什麼動作就會開心,反而我和媽媽都沒有姊姊那麼來的有魅力。」

修杰楷說,畢竟姊妹兩差了十歲,在生活上,「姊姊幫了很大的忙;她很會照顧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