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爆新歡曝光 直搗本土劇女星香閨被抓包

汪建民今被媒體直擊自由進出白家綺香閨。(超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建民2013年與大他12歲的寶媽發展「寶建戀」,卻在交往2年多時畫下句點,外傳兩人分手原因有二,一是汪建民負債,二是寶媽偷吃,但至今無解。歷經近1年的情傷後,汪建民爆出身邊已有新歡,對象是本土劇演員白家綺,今更被媒體直擊自由進出女方香閨。

寶媽(右)2013年與小12歲的汪建民發展「寶建戀」。(三立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結束通告的白家綺,在助理的陪同下,驅車前往東區買鞋,買完後,白家綺託助理把鞋放到她位於市民大道的住處,自己則獨自回華視附近住處,相隔約10分鐘後,戴著帽子的汪建民悄悄進入白家綺香閨,待了1個多小時。

白家綺亮麗外型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有過一段婚姻,2009年因丈夫外遇離婚後,獨自扶養9歲及11歲的女兒,去年11月,她就曾坦言與汪建民單獨出去過2次,但當時否認有曖昧,今天男方被直擊自由進出家門,戀情正式見光!有趣的是,小到32歲白家綺,大到60歲寶媽,range超廣,只能說48歲汪建民實在超吃得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