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愛上巴奇?克里斯伊凡笑回:真愛另有他人

美國隊長與巴奇是最佳搭檔,也被網友配對成最佳銀幕情侶(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票房熱賣,這一回「復仇者聯盟」遇上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竟然分裂成兩派起內鬨,為了奮力拯救多年好友「酷寒戰士」巴奇,美國隊長甚至不惜與昔日戰友為敵,讓粉絲看了超揪心,而美國隊長盡全力護航好友,堅定的友情讓人甚至有點懷疑,難道他們兩人之間其實是愛情?克里斯伊凡最近上廣播節目《Flickering Myth》時被問到這個問題,他也有非常幽默且正面的回答。

「我覺得我的台詞裡面沒有這樣的暗示,《美國隊長》裡面就提過他的最愛是佩姬卡特探員,他的飛機即將墜毀時也是第一時間想到佩姬。」然後伊凡還繼續說:「也許我沒有將這段愛情戲演得很好,不過這就是我要的,佩姬卡特是第一個邀約他的女人,也是一直默默支持相信他的夥伴,我相信他深愛著佩姬,不過我想可能有時候我太常深情凝視著巴奇,所以很容易讓大家誤會。」幽默的反應獲得許多粉絲熱烈迴響。

但這樣的說法一出來之後,也有支持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必須在一起的網友搞笑留言聲援:「史提夫的男友應該是東尼。」還稱《英雄內戰》其實就是一段三角關係的對決,非常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