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星靠攏中國實境秀 Ella瘋后削1.7億

Ella憑著活潑、敢衝敢玩的個性,受到電視台青睞,一手包辦3檔實境節目的主持棒。(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不少台灣明星演藝事業拓展至中國,中國實境節目的崛起,許多藝人受邀演出,高酬勞是主要誘因之一,像是「S.H.E」Ella除在《我去上學啦》擔任固定班底,活潑又熱血的個性讓她再接下中國實境秀《來吧!冠軍》的主持棒,據悉單集酬勞就高達約500萬元台幣,除了該節目外,她也主持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手上一次握有3檔節目的主持棒,讓她荷包賺飽飽,瞬間海撈1.7億台幣。

羅志祥近來回歸《極限挑戰2》,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單集酬勞為台灣明星中最高。(翻攝自微博)《蘋果日報》報導,Ella日前接下浙江衛視實境秀《來吧!冠軍》主持棒,進帳約6500萬元台幣,《全員加速中》粗估進帳4500萬台幣;還有近日大陣仗來台出外景的《我去上學啦》,至少也可賺進6000萬元台幣。同樣參與中國實境秀的「小豬」羅志祥,演出《極限挑戰2》與原班人馬黃磊、黃渤、王迅、孫紅雷等人再度合作,單集酬勞堪稱台灣明星中最高,一集便進帳1500萬元,1季12集價碼更是高達1.8億元台幣。

張鈞甯賣命參加實境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挑戰16天荒野求生,相當辛苦。(翻攝自微博)還有氣質女星張鈞甯參加的《跟著貝爾去冒險》,挑戰16天荒野求生,一季約賺進4000萬元台幣,但相對代價並不小,節目中相當克難,不但要生吞蚯蚓吃生肉,甚至被逼喝尿,酬勞全憑意志力苦撐辛苦得手。而「大仁哥」陳柏霖則是與韓星宋智孝搭檔,在《我們相愛吧》扮演明星夫妻檔,大談異國戀愛,登對模樣閃瞎眾多觀眾。

陳柏霖(左)與宋智孝(右)在《我們相愛吧》扮夫妻談情說愛,廣受觀眾好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