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蛇精媽」螞蟻腰筷子腿 磁磚露餡修很大

台版「蛇精媽」誇張修圖,牆壁磁磚都變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靠著浮誇的修圖技巧,不僅把自己的下巴修成錐子狀,就連眼睛都放大到不像樣,極度不科學,現在台灣也出現了一位「蛇精媽」,照片中的她擁有驚人的「水蛇腰」,以及極為纖細修長的「筷子腿」,網友卻發現一切都是修圖修出來的,引起關注。

網路紅人陳綠都忍不住驚呼「蛇精媽」修圖術。(翻攝自臉書)

分享醫護人員辛苦的一面而爆紅的網路紅人陳綠,轉發台版「蛇精媽」的照片,畫面中的蛇精媽擁有細到不行的「水蛇腰」,加上過於修長且感覺一折就斷的「筷子腿」,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身材,被眼尖網友抓包是靠修圖修出來的,因為除了廁所磁磚扭曲變形,就連她靠在牆上的壁面都成波浪狀,漏洞百出。

據悉,這位台版江姓「蛇精媽」曾結婚也成人母,自稱是平面模特兒的她,想展現美麗身材卻因修圖手法太粗糙,誇張的美照被陳綠轉貼後引發熱議,網友認為蛇精媽未修圖前長相清秀,原汁原味的天然樣貌還比較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