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過2次婚 趙少康沒鬧過緋聞

趙少康1994年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長落選後轉戰媒體界。(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被最新一期《周刊王》2度拍到接送新進爆乳DJ陳安回家,讓她一夕爆紅。事實上,趙少康自政界轉戰媒體圈,一直是鎂光燈焦點,他有過2段婚姻,與現任妻子梁蕾鶼鰈情深。

根據《周刊王》報導,1994年趙少康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長落選後轉而投身媒體,逐漸淡出政壇,後來和張小燕夫婦一起創辦「飛碟電台」;2006年,趙少康辭去飛碟董事長一職,同年介入中廣經營權。

《周刊王》報導,趙少康有過2段婚姻,至今從沒鬧過緋聞,當年他在華視主持《新聞追擊》,深深被任職華視新聞部的梁蕾吸引,2人在1988年結婚。婚宴中,他形容梁蕾是他波折政治路途上的重要依靠。

趙少康被《周刊王》2度拍到接送新進爆乳DJ陳安回家,報導指他從沒鬧過緋聞。(翻攝自《周刊王》)

值得一提的是,趙少康在飛碟電台擔任董事長時,有許多姣好女性加入電台主持群,有人打趣私下問梁蕾:「難道不擔心?」她回嗆:「有什麼好擔心!」沒多久,這些女主持人都成了梁蕾私底下的姊妹淘,可見她的好能力和手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