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效應! 中國又來山寨玩《警察的後裔》

中國公安拍攝「警察的後裔」。(翻攝自《東南網》)

《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東森戲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爆紅,引起全亞洲高度討論,也操出南韓軍人的愛國情操,讓泰國總理巴育推薦此劇,鼓勵青少年「追劇培養愛國心」。《太陽的後裔》雖播畢,但效應延燒到海外,中國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公安巡特警反恐大隊跟風,發布一系列「警察的後裔」照片,穿上作戰服、戴上墨鏡的公安們一字排開,宛如電視劇中情節。

中國媒體《東南網》報導,漳州市薌城公安巡特警反恐大隊黃姓警官自傲表示,這支隊伍年輕又有活力,正如《太陽的後裔》主角,拍攝這樣的一組照片,希望讓更多民眾透過照片認識他們,並支持他們的工作。只是《太陽的後裔》火力實在太強大,劇迷買不買單中國公安有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