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遇到心儀男生會...修爸大喊:怎麼辦!

修杰楷問咘咘遇到喜歡的男生會怎麼做,女兒的反應竟讓他擔心地直說:「嗯...嗯...嗯...怎麼辦!」(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去年8月喜迎愛女「咘咘」,女兒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有著一雙又圓又大的電眼,可愛的模樣被封「最小網紅」,修杰楷今曬出咘咘的狀況劇短片,主題為「阿咘遇到喜歡的男生怎麼辦?」沒想到咘咘的反應竟讓修杰楷擔心地說:「怎麼辦!」

修杰楷昨放上咘咘的小短片,大獲網友好評,今曬出第二集,他對著咘咘問:「阿咘~妳跟爸比說,遇到喜歡的男生,妳會怎麼做?」見咘咘仰起頭,嘴巴不斷吐著口水,在聽完問題後,她不斷地將手握拳後又放開,並以甜甜的笑容看著爸爸。

賈靜雯和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去年梅開二度喜迎愛女「咘咘」,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溫馨家庭照,一家人和樂融融。(翻攝自臉書)修杰楷疑惑的問:「這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咘咘竟將手指塞入嘴裡吸吮,這舉動讓修杰楷解讀為咘咘遇到喜歡的男生會想將對方吃掉,讓他擔心地直說:「嗯...嗯...嗯...怎麼辦!」身為媽媽的賈靜雯看到影片後,無奈地說:「爸爸!!你真的...很無聊耶!」而網友見到咘咘暖心的笑容,直嘆「女兒果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修杰楷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