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前最後身影 王子很虛弱還親自去藥房

王子死前12小時,被拍到出門去藥房拿藥。(翻攝自TMZ)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美國流行音樂巨星王子於當地時間21日早上,被發現陳屍於家中電梯裡,救護人員急救無效,得年57歲,明尼蘇達州警方正在調查死因,外界猜測與感冒及嗑藥有關。他的首任經紀人懷疑王子早知自己來日無多,因為他已著手整理回憶錄,還打算將豪宅開放參觀。

4月7日他在亞特蘭大的演唱會因「感冒」為由取消,4月14日他補唱2場,歌聲完美毫無病態。當晚他搭私人飛機回家,又因身體不適而緊急降落在伊利諾州,只差48分鐘航程就可抵達他位於明尼亞波里「派斯利公園」的豪宅,可見情況緊急。

根據八卦網站《TMZ》報導,伊利諾州醫生替他注射的藥物通常用來治療嗑藥過度。醫生建議他留院觀察24小時,但因沒有單人病房,他只待了3小時就出院。王子的公關表示他是因為感冒多週未癒,嚴重脫水而入院。

4月16日後,王子又多次出現在公開場合,還邀粉絲到他家聽他彈鋼琴唱歌,證明自己身體健康。他還說:「過幾天再幫我祈禱也不遲。」TMZ拍到他在過世前一晚的7點出門去藥房,已是他本週第4次去藥房。目擊者形容他很緊張又虛弱,讓人質疑為何不請人代為領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