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4星際重生》外星人用倫敦砸杜拜 幽浮母艦比大西洋還大

《ID4星際重生》的海報上出現台灣。(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ID4星際重生》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釋出正式版預告,威爾史密斯出現在第37秒。導演羅蘭艾默瑞克曾拍攝《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2012》等災難鉅作,堪稱萊塢最愛摧毀世界知名建築的人,包括自由女神、好萊塢標誌、美國國會大廈,甚至是白宮都曾毀在他手下。

《ID4星際重生》這次的災難規模更驚人,而外星人的武器及攻擊手段將是從所未見的殘暴,傑夫高布倫談到自己必須對著藍幕想像著龐大的災難場景,並即興地表現出面對這恐怖的威脅之反應。他說:「外星人發射出雷射光,造成反地心引力的作用,將整座城市連根拔起地拋上天空,再從高空下將這座城市重重地摔向另一座城市,倫敦摔向杜拜。然後,我們必須從這個災難場景中從縫鑽出,工作人員會提示我們『你們現在正穿越倫敦眼中,它正從空中拋落中』等指令,並請我們要不斷地即興表演。」《ID4星際重生》將於2016年6月22日(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ID4星際重生》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