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剩女」發聲 張本渝真摯告白被推爆

張本渝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對剩女標籤的感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張本渝活躍在戲劇圈,時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和心情,今年40歲的她仍未結婚,時常被人貼上「剩女」的標籤,讓她今日在臉書真摯告白,一席話鼓舞不少女性粉絲。

張本渝今天在臉書表示,在東方世界裡像她這樣錯過適婚年齡的單身女性,常常被冠上「剩女」、「敗犬」、「老姑婆」等,看起來很可憐兮兮的稱號,但她相信這些女性都很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她們做的每個決定都是充滿勇氣與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反而是那些只會替別人打分數的人,她只想對他們說:「這是屬於我的學習,是我想經驗的,裡面有你看不見的寶藏呢!」

張本渝的告白,讓不少粉絲深受鼓舞。(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張本渝除了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也向粉絲喊話,「不要害怕跟別人過得不一樣,容許自己有犯錯的空間和修正的勇氣,活妳想活,過妳想過的!」讓許多粉絲深受鼓舞,紛紛留言表示「本渝姐說得真好!眼眶泛淚」、「妳的觀念態度跟面對生活的想法才是我的夢中女神,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人生是自己的,自己的生活快樂自在才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