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變黏人精 盯緊嬌妻自費跟到巴黎

朴秀珍展現賢妻力,打扮休閒去菜市場買菜收服老公的胃,難怪勇樣對她百般呵護。(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天王「勇樣」裴勇俊才剛跟嬌妻朴秀珍從夏威夷度蜜月回來,開工後還是忍不住黏TT,南韓《朝鮮體育》昨報導,朴秀珍昨前往巴黎拍攝時尚雜誌《HIGH CUT》的寫真,43歲的勇樣跟緊緊,自費飛到巴黎,只為了陪妻上工,完婚已9個月還像度蜜月,令人好生羨慕。

裴勇俊日前在機場被拍到,要前往巴黎陪嬌妻朴秀珍上工。(翻攝自韓網)裴勇俊9年前拍完電視劇《太王四神記》後,就退隱幕後專心經營經紀公司《Keyeast》,去年和旗下女星朴秀珍結婚,婚後朴秀珍跑去上烹飪課,還為了「做人」停工許久,顯見對新婚後的家庭生活相當重視,難怪勇樣對她百般呵護,連開工後都要黏緊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