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父親告別式 葉全真現身會場

陳昭榮(右2)父親陳忠雄今天舉辦告別式,宜蘭縣長林聰賢(中)做老先生的生平介紹。(記者江志雄攝)陳昭榮(右2)父親陳忠雄今天舉辦告別式,宜蘭縣長林聰賢(中)做老先生的生平介紹。(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本土一哥」陳昭榮的父親陳忠雄,本月1日病逝,今天在宜蘭縣員山福園舉辦公祭,藝人葉全真也現身會場,她指陳忠雄生前為人樂觀,是個很會開玩笑的老人家。

好友趨前擁抱陳昭榮,請他節哀。(記者江志雄攝)好友趨前擁抱陳昭榮,請他節哀。(記者江志雄攝)

藝人葉全真(中)也現身公祭會場。(記者江志雄攝)藝人葉全真(中)也現身公祭會場。(記者江志雄攝)

陳忠雄創辦許多社團,18年來在各地從事捐棺濟貧,2年前發現罹癌後,舉家搬到宜蘭縣三星鄉定居,他不幸病逝後,今天移靈到員山福園,宜蘭縣長林聰賢、議長陳文昌及演藝圈好友出席告別式,神情哀傷的陳昭榮,以孝男身分一一向大家答禮。

陳忠雄公祭會場。(記者江志雄攝)陳忠雄公祭會場。(記者江志雄攝)

陳忠雄公祭時,陳昭榮雙手合十神情哀傷。(記者江志雄攝)陳忠雄公祭時,陳昭榮雙手合十神情哀傷。(記者江志雄攝)

葉全真受訪時說,陳老先生常鼓勵後輩用樂觀態度看待每件事,做人風趣好相處,偶爾會到公司,與陳昭榮泡茶聊天,父子倆感情甚篤。

陳昭榮說,父親生前常說,生命意義不在長短,在於發光熱度,給了子女寶貴的人生智慧,臨終前交代後事從簡,家人決定公奠後發引火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