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來吧大叔》終映 Rain送大禮兼做公益超暖心

Rain主演的韓劇《回來吧大叔》在本周四終映,他貼心為所有工作人員準備了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國際巨星Rain主演的韓劇《回來吧大叔》,上映後就強碰夯劇《太陽的後裔》,並被一路壓著打,雖然播出以來收視因為被《太》劇瓜分而十分低迷,但在各大網站幾乎都獲得100%好評,認為Rain及吳漣序演技精湛、完全表現出主角們的性格,加上故事情節新穎又吸引人,因此仍是一部相當值得看得好戲。該劇與《太陽的後裔》同樣都在本周四上演精彩完結篇,為了感謝辛勤的劇組工作人員,天王Rain自掏腰包送了每個人一份大禮,還順便兼做公益,令人十分感動。

Rain在該劇中徹底犧牲色相,裸上身又搞笑演出贏得不少好評。(翻攝自SBS)

《回來吧大叔》劇組人員在14日晚間一起到一間餐廳去開終映Party,而當時Rain就拿出他特意為每一位工作人員所準備的手錶,一一分送給大家,慰勞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這些可不是普通的手錶,因為Rain要讓大家跟他一起做公益,所有手錶收益的30%,都會被捐出去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知道這份大禮背後的故事後,都讓在場工作人員感動不已。Rain所屬社對此就表示,Rain在派對當晚就對導演、編劇、演員群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對大家3個月來的付出表達滿滿謝意,並說:「這部作品對我來說真的相當別具意義」,接下來Rain會正式投入演唱會的籌備當中,將於23日在中國開唱,令粉絲期待不已。

Rain在14日晚間出席《回來吧大叔》終映派對,不僅對所有工作人員表達謝意,還送每人一支手錶,收益的30%都會被捐出給需要幫忙的兒童,相當有心。(翻攝自Rain Comp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