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歐洲節 松菸文創洋溢歐風情調

歐洲經貿辦事處將於5月6日至8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台北歐洲節」。(記者莊士賢攝)〔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年母親節,台北松菸文創園區很歐洲!歐洲經貿辦事處將於5月6日至8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台北歐洲節」,由於適逢母親節週末假期,大家可度過洋溢歐風情調的母親節。

「台北歐洲節」由歐洲經貿辦事處及歐盟16個會員國熱情響應,並以歡樂的嘉年華會形式呈現,現場有音樂、舞蹈、街頭藝人等表演,如法國歌手香頌、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義大利手風琴等,一連串精采的表演、美食、市集、草地野餐,讓活動現場有如歐洲主題遊園地且洋溢異國風情,民眾也可體驗歐洲文化。

台北歐洲節活動還與悠遊卡公司合作,限量發行紀念悠遊卡。(記者莊士賢攝)此次活動還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在四月限量發行「台北歐洲節」紀念悠遊卡,卡面全套有17款,包涵歐盟、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匈牙利、捷克、德國、瑞典、荷蘭、英國、波蘭、奧地利、斯洛伐克等多個國家圖案,既實用又具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