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超模放閃告白 想每天跟男友膩在一起

超模吉吉哈蒂德與男友贊恩攜手為時尚雜誌拍攝情侶畫報。(翻攝自VOGUE)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年僅20歲的超模吉吉哈蒂德,圈中閨密是流行小天后泰勒絲,和豐臀金妹坎朵兒並列時下最受歡迎的新生代超模,事業一帆風順的她,與「一世代」前成員贊恩熱戀ing,日前更攜手男友替時尚雜誌拍攝浪漫畫報。昨天吉吉出席MTV電影獎,接受紅毯主持人訪問時大方談起另一半,表示每天連工作都想跟男友黏在一起,閃度破表。

吉吉哈蒂德受訪甜蜜談另一半。(翻攝自E! Online)

吉吉哈蒂德去年爆出戀上「一世代」前成員贊恩,今年贊恩出個人專輯找吉吉拍MV,兩人在MV裡激情擁吻,正式公開戀情,認愛後也不避諱放閃,日前還攜手替時尚雜誌《VOGUE》拍攝情侶畫報。昨天吉吉出席第25屆MTV電影獎,在紅毯上免不了被主持人拷問一番,吉吉大方表示:「我真希望每天都能跟他一起工作,跟他一起(拍攝)就不像在工作,所以真的很好玩,我們共度了很愉快的時光。」

吉吉哈蒂德與贊恩高調曬愛。(翻攝自VOGUE)

主持人也問吉吉,有沒有交男友怎麼擺pose?吉吉大讚贊恩:「他是一個好模特兒,天生長得很好看,不管換什麼顏色的髮型都很適合他,所以他根本不需要什麼幫助!」超模一番甜蜜告白透露出對男友盡是愛意,也讓主持人聽了狂笑不已。

吉吉哈蒂德與贊恩居家的一面也很性感。(翻攝自VOGUE)吉吉哈蒂德與贊恩熱戀ing。(翻攝自VO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