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徐懷鈺狂盧吳宗憲挨轟 放話不再上《玩很大》

徐懷鈺在《綜藝玩很大》中,被冠上「女戰神」的稱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宗憲、Kid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因遊戲關卡瘋狂刺激、來賓敢玩敢秀,累積一群死忠觀眾,日前「平民天后」徐懷鈺被邀請擔任客隊隊長,由於她實在太想贏,加上盧功了得,讓吳宗憲哥難以招架,而被冠上「吳宗憲最強的天敵」,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

徐懷鈺在《綜藝玩很大》擔任客隊隊長,卻因好勝心強烈,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翻攝自YouTube)

徐懷鈺在節目中使出「盧功」讓吳宗憲有點招架不住。(翻攝自YouTube)

昨《綜藝玩很大》播出最新一集,擔任客隊隊長的徐懷鈺完全豁出去,為了得到勝利她使出各招式,只要比賽輸了,她便使出超強「盧功」,一下坐在地上抗議,一下難過落淚,讓主持人吳宗憲幾度陷入為難,這也讓觀眾感到不滿,認為她太會拗,紛紛湧進她的臉書炮轟,意外引起軒然大波。

節目播出後,徐懷鈺的臉書湧入許多網友炮轟。(翻攝自臉書)

對於網友的酸評,徐懷鈺今發文寫下「謝謝各位的指教!」對於在節目上落淚,她表示為了節目練唱多次,因輸了比賽,先前認真的練習,白白浪費了,讓她感到十分不捨,「很抱歉造成玩迷們的不舒服!」最後她說:「我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這次也讓我體驗到,這不是一般藝人,可以駕馭的。」

徐懷鈺今發文感謝網友們的指教,更說:「我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