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娘娘遶境精品店 年賺3億只看不買

孫儷日前來台宣傳《羋月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演出《甄嬛傳》與《羋月傳》奠定了她近年的事業高峰,也為她帶來年賺台幣3億元的收入。近日來台宣傳《羋月傳》的孫儷,在台北日前展開Long Stay行程,5天4夜的寶島之旅中,孫儷被媒體直擊除日前幫小孩買玩具外,昨天她也現身信義區逛街。

《蘋果日報》報導,孫儷昨在信義區逛街,走進GUCCI專櫃後,店員們看到娘娘光臨,立馬加派人手伺候一旁,不過最後孫儷一毛都沒花就離去,為養兩個小孩還真是省到家。原訂今晚要回中國的孫儷,些許是開始想家了,臨時改機票今早回中國,陪伴老公與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