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唱《溫柔的慈悲》 挺婚姻平權

萬芳昨天下午開唱。(記者蔡琛儀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讚聲演唱會」今天下午由萬芳揭開序幕,向來挺同志、婚姻平權的她,今天在演唱會上,演唱上個月突逝的林良樂《溫柔的慈悲》時,再度感性發言:「我不是因為她過世才唱這首歌,是一直都有在關注,希望大家能用更多祝福和溫柔,看待不一樣的愛情。」

萬芳(右3)昨開唱,請到棉花糖主唱小球(左起)、李德筠、陳惠婷、瑞奇、王榆鈞當嘉賓。(原點概念提供)

今天下午萬芳也不只一次提到「希望所有關係可以在法律之上平等」、「有許多關係,常常因為沒有法律的保護,連很簡單的簽名都沒有立場。」今天她本人雖沒有開口唱《新不了情》,但最後安可時,她接受觀眾點歌,選唱《割愛》,由於接在她後面開唱的是黃小琥,因此她也搞笑唱黃小琥經典歌曲《不只是朋友》,讓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捨不得離開現場。

「讚聲演唱會」接下來到5月15日,每個周末都會有不同歌手開唱,購票及詳細內容洽寬宏售票。

萬芳(左)昨天在「讚聲演唱會」開唱。右為瑞奇。(寬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