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星探要求「裸體肢體訓練」 劉雨柔斥無恥低級

劉雨柔近日擔任《FHM》雜誌4月封面女郎,性感大解放,大膽全裸上陣。(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懷有星夢的年輕人小心上當!一名女網友日前私訊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詢問「您進模特兒這個行業之前,有需要到裸體肢體訓練嗎」,網友表示,有星探稱要跟她裸體視訊,了解該網友的身材是否適合做模特兒,視訊完後星探卻人間蒸發,網友才驚覺受騙。

一名女網友日前私訊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詢問「您進模特兒這個行業之前,有需要到裸體肢體訓練嗎」。(翻攝自臉書)

假星探要求網友正面全裸與他「線上訓練」,網友原先不願意,但星探謊稱要了解「網友配合度高不高」、「身材好不好」,沒想到訓練結束後,假星探就再也連絡不上。網友求助劉雨柔後,她表示網友應是遇到詐騙集團,她也提醒大眾「懷有星夢不是件壞事,但是睜大眼睛看清楚,是真是假

劉雨柔說:「這一看就是在騙人的,擺了明的只是要妳的全裸照片而已。」心疼網友處境的她,今天怒斥假星探「真的非常無恥、低級」,她也將兩人對話截圖PO網,希望藉此提醒其他受害人趕緊報案,「不要再傻下去了,多拖一秒鐘都不行。哪知道妳的裸照會出現在什麼網站讓人欣賞,不騙錢改騙色,大家真的要小心,提高警覺」。

星探謊稱要跟網友裸體視訊,了解該網友的身材是否適合做模特兒。(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說:「這一看就是在騙人的,擺了明的只是要妳的全裸照片而已。」(翻攝自臉書)

視訊完後星探卻人間蒸發,網友才驚覺受騙。(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