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屁股蛋盡露 關史蒂芬妮辣裝跑趴

天后關史蒂芬妮參加《周六夜現場》辦的派對,一身透視裝現身。(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流行天后兼辣媽關史蒂芬妮日前參加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的派對,被拍到一身黑色透視裝大秀身材,不對稱花色超短裙讓她右邊屁股蛋盡露,讓人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6歲。

已經46歲的關史蒂芬妮保養得宜,看不出年紀。(翻攝自網路)

據網站《E!online》報導關史蒂芬妮在派對上演唱了新歌《Misery》、《Make Me Like You》,還有日前在《周六夜現場》和男星彼得汀克萊傑合作的搞笑歌曲《Space Pants》。

從背面看關史蒂芬妮這身裝束相當性感。(翻攝自網路)關史蒂芬妮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周六夜現場》的派對。(翻攝自網路)

《Space Pants》:(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