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喊「我有了」嚇壞粉絲誰的種?

KIMIKO常在臉書分享她的生活趣事以及舞蹈教學身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舞藝甚佳,且擁有火辣的身材,近年漸漸轉戰於螢光幕前,並與許多大咖藝人合作,知名度因此大開,時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的她,引起許多粉絲關注。今日KIMIKO在臉書歡喜愉悅的表示:「我有了!」讓網友噴飯驚呼:「誰的種!」

愚人節的玩笑開頭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臉書)

今日KIMIKO在臉書上分享充滿愛心的圖片並高調自爆「我有了」,讓許多人吃驚,後來公佈真相後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事實是她今天與閨蜜一起去吃麥當勞,犧牲了原本的大餐為了就是得到兒童餐附贈的「多啦A夢項圈」,興高采烈與大家分享她終於拿到禮物了,更俏皮的問說:「大家要看我戴嗎?」KIMIKO的愚人節驚喜也嚇壞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