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葉子楣」為...下海 跳艷舞抖奶任揉捏

崔碧珈外形亮麗、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翻版葉子楣」的香港女星崔碧珈,外形亮麗,加上擁有傲人上圍,出道後星運看漲,近日出席電影《老笠》的首映會宣傳,身穿低胸連身緊裙的她,圓堅挺的西瓜奶呼之欲出,瞬間成為吸睛焦點。

27歲香港女星崔碧珈近日現身香港國際電影節,為演出電影《老笠》的首映會宣傳,身穿黑色深V連身裙亮相的她,大方曬胸前36G巨乳,呼之欲出的西瓜奶更是吸睛。崔碧珈在片中飾演女醫生,和已婚男演員郭偉亮有多場情慾對手戲,除了為戲劇不惜搖晃G奶、大跳火辣艷舞誘惑外,還有被男方摸胸又揉的橋段,崔碧珈更透露2人從排練到正式演出,對方還因為太緊張還NG了6次,郭偉亮還被老婆開玩笑說:「要跪碎玻璃了。」

崔碧珈在該電影與已婚男演員郭偉亮有多場情慾對手戲。(翻攝自臉書)

崔碧珈傲人西瓜奶在電影中被富商揉捏洩慾。(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