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劇透/《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演的是...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至今評價兩極,但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卻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獨立電影也將在明年上映。

電影《神力女超人》的背景設定在100年前,決定離開家鄉亞馬遜的「神力女超人」黛安娜好巧不巧遇上人類世界的第一次世界大戰。

女星蓋兒加朵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神力女超人一角。(翻攝自網路)

蓋兒加朵在訪問中說,獨立電影中的神力女超人會和《蝙超》中的她完全不同,由於這是黛安娜第一次來到人類世界,她會表現出比較單純、自然,和充滿理想主義的一面,卻沒想到人類世界比她想像得要複雜多了。

在《蝙超》中最後的喪禮上,黛安娜對「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提到她在1世紀以前遇過一個「恐怖之人」,相信獨立電影中她要對付的就是他了。

人氣超旺的《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將在明年6月上映。(翻攝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將會著墨在黛安娜初次來到人類世界的情形,而這個世界並不如她預期般美好,電影預計明年6月上映,觀眾們還要再等等。

《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搶先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