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迷仲基歐巴 小禎迷彩趴有亮點

《太陽》熱播,小禎及Vicky淪陷在宋仲基的魅力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宋慧喬、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熱播,劇情發展及演員私生活、全身行頭,無一不是話題焦點,就連許多藝人也是忠實劇迷,藝人「小禎」胡盈禎在臉書貼出軍裝聚餐照,並喊著:「仲基歐巴~~」完全淪陷在宋仲基的魅力中。

小禎和Vicky及友人穿迷彩服聚餐。(翻攝自臉書)

小禎前晚和姐妹淘Vicky及友人聚餐,深受歐巴魅力影響,三人特地穿上迷彩上衣出席,還應景的吃著韓式料理,扮演《太陽》中的軍人角色,擺出劇中見面的敬禮手勢,喊著「仲基啊~團。結~」完全融入在劇情當中,之後留言喊著「仲基歐巴~瘋癲瘋了」網友紛紛貼出宋仲基的照片讓她解渴,更和網友討論劇情,整個粉絲頁完變成迷妹版,而小禎的尖下巴也意外成為亮點。

小禎和網友討論起《太陽》的劇情,整個粉絲頁完變成迷妹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