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瑤姐妹被當賣淫 菜英文讓美海關投降放行

瑤瑤(左)與Apple(右)遭美國海關誤以為是跨國賣淫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少女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A瑤」姐妹花Apple與瑤瑤,英文真是爛到炸,兩人的好友小優日前上節目大爆料,A瑤姐妹曾在入境美國時被海關誤認是去賣淫的。

《蘋果日報》報導,小優日前上節目爆料,Apple與瑤瑤到美國玩時,過海關被問到從事什麼工作時,只能用簡單的英文回答:「Super Star!」被海關誤以為她們是性工作者,後被問帶多少美金?2人也支支吾吾:「Two?Twenty?」就連帶了多少錢都回答不出來,讓海關只好投降,要她們快點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