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陳柏霖宋智孝甜跳影子舞 「橙汁CP」萌翻網友

宋智孝(左)與陳柏霖(右)在《我們相愛吧》節目裡,於還沒正式見到對方樣子前就甜蜜大跳影子舞。(合成圖,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找來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在南韓爆紅的台灣男星陳柏霖,與在各地人氣都超高的女神宋智孝配對,讓粉絲引頸期盼節目的播出,原訂在2月28日播出的第一集,硬生生被延後到昨天(20日)才播映,但仍沒澆熄觀眾們的熱烈期待。在昨晚第一集的節目中,陳柏霖與宋智孝終於要上演令人心動不已的第一次見面,2人雖然一直到最後才見到對方的廬山真面目,但各種透過牆壁上挖出的小洞的互動橋段,都讓人被這對「橙汁CP」給萌到不行。

眾所期待的宋智孝(左)與陳柏霖(右)這對假想情侶,所拍攝的節目終於在昨天正式播出。(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在還不清楚對方究竟是誰的情況下,宋智孝與陳柏霖各自就被帶到相鄰的韓屋裡去等待對方,先抵達現場的宋智孝早已自己玩了一輪,正在閉目養神中,聽到來者用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問候之後,宋智孝馬上嬌羞直呼:「怎麼辦,聲音實在太好聽了!」雙方接著又輪流以中韓英3國語言來交談,也為對方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陳柏霖甚至使出大絕招,送一個聽診器給宋智孝,要他聽聽自己因為緊張而狂跳不已的心跳聲,撩妹招數堪稱一絕,但最後仍是靠著台灣名產「鳳梨酥」,順利擄獲「吃貨」宋智孝的芳心。

陳柏霖送給宋智孝聽診器,要她聽聽自己的心跳聲,還帶了台灣名產鳳梨酥,順利征服宋智孝的心。(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雖然經過一輪交談與互動,但雙方仍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跟誰組成「假想情侶」,只好拿製作單位給他們的候選人照片來猜,2人都是第一次就準確猜中對方的真實身分,但陳柏霖卻突然玩心大起,準備逗弄一下宋智孝,不管她遞來誰的照片都發出哀鳴聲,甚至不願意把自己的照片交回給宋智孝,讓她情急之下就咬了陳柏霖的手一口,但仍大讚她不見外的個性超可愛。之後,節目組為2人已經知道對方身分、但還未正式見面之前,精心規劃了一場投影秀,讓身在不同房間的2人能夠透過投影的效果,以自己的影子來和對方的進行「第一次接觸」,2人更跳起了「影子華爾滋」舞,浪漫指數破表,2人在事後訪問中都對於能跟還沒正式見面的人玩得如此開心,而感到驚訝不已。

陳柏霖與宋智孝透過投影,讓彼此的影子跳起華爾滋舞,十分浪漫。(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最後2人終於要見面了,先是小心翼翼地從各自房間探頭查看對方模樣,只是宋智孝一看到陳柏霖的臉,馬上就紅著臉羞答答地縮回自己房間,並不斷對工作人員說:「真的好帥啊!」事後她更坦承自己在看到陳柏霖的那一剎那就被秒殺,還開心表示:「這根本是福利吧!」而陳柏霖更是馬上化身「大仁哥」,拿出準備好的圍巾想幫宋智孝披上,不過雖然當時天氣是零下13度,來自台灣的陳柏霖則是比宋智孝還怕冷,因此圍巾與宋智孝準備的外套就這樣到了陳柏霖的身上,甜蜜結束2人的第一次見面。整段過程雖然只有短短17分鐘左右,卻讓人十分上癮,網友紛紛表示:「太甜了,整個配一臉」、「簡直被橙汁CP萌翻」狗哥(Gary)對不起,懵智要和大仁哥戀愛了!

2人終於見到對方真面目後,宋智孝馬上就被陳柏霖帥氣的外貌給秒殺。(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JS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