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貼炎亞綸拍濕身戲 曾之喬攝後狂噴水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曾之喬拍攝在浴室的濕身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與曾之喬在台視、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上演浴室濕身秀,拍攝這場戲時,當水龍頭一打開,水量大到噴得兩人的眼睛都張不開,慌亂之中,曾之喬竟將滿口的水往炎亞綸的臉上吐。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曾之喬拍攝在浴室的濕身戲。(三立提供)

喊卡後,導演郝心翔虧曾之喬真敢,還朝炎亞綸吐口水,她連忙否認,但看完拍攝帶後發現真有此事,不好意思的解釋:「因為水太多,完全看不到,而且沒辦法講話,直覺把口水噴出去,我真不是故意的。」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曾之喬拍攝在浴室的濕身戲。(三立提供)

這場濕身戲拍了一個多小時,炎亞綸表示:「最難的是要讓蓮蓬頭滴水下來,但人又不能淋的太濕,否則會沒辦法講話,但有幾個鏡頭感覺我在『欺負』她。」曾之喬則說:「這次的姿勢比較特別,因為他把我壓靠在牆上,而且為了不檔到自己的臉,我的手還要向外撐開;當天蠻冷的,原本想說可以用溫水,但導演說不行,因為會有水氣,所以拍的時候,我們都沖冷水。」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曾之喬拍攝在浴室的濕身戲。(三立提供)《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曾之喬拍攝在浴室的濕身戲。(三立提供)《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曾之喬拍攝在浴室的濕身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