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弟曝林良樂酗酒成性 1週猛灌12瓶威士忌

淡出樂壇多年的女歌手林良樂,昨因肝腎衰竭逝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淡出歌壇多時的歌手林良樂,昨晚因為肝腎衰竭病逝,享年53歲。她生前長期菸酒不離身,身體狀況一直沒有很好,她的弟弟林亦莊透露,最誇張的時候,林良樂1週猛灌了12瓶威士忌,就算家人苦勸她也聽不進去。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良樂的弟弟林亦莊受訪透露,林良樂酒癮嚴重,家裡酒喝完也不停止,經常出門買酒,林亦莊擔心姊姊買到假酒會傷身,幫她買了一箱有牌子的威士忌放在家裡,沒想到姊姊不知節制,一周就把12瓶威士忌灌完,再加上母親3年前逝世,讓林良樂天天借酒澆愁,健康嚴重惡化,導致晚年洗腎及行動不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