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當年為何退出歌壇?林良樂弟弟透露原因

林良樂淡出樂壇後,生活過得其實並不開心。(翻攝自網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歌手林良樂昨天因肝腎衰竭病逝,享年53歲,她的弟弟林亦莊接受本報訪問透露,林良樂多年前淡出歌壇,與前東家鬧得並不愉快,透露姊姊當時賣唱片賺得錢都是被唱片公司賺走,這些年過得並不怎麼開心。

而林良樂最愛當時專輯《溫柔的慈悲》的造型,由於她長期菸酒,已造成菸酒嗓,為讓粉絲留下最好的形象,因而決定在那時淡出。

林亦莊透露,林良樂住院洗腎突然昏倒,於昨天晚間9點離世,其實家屬已有心理準備,林良樂這陣子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去年12月就住進安寧病房,當時體重40幾公斤,但因為腎功能已完全喪失,體內水分無法排出,遺體腫脹成90幾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