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要哭了!男星「中式英文」獻祝福

鄧超平時就喜歡展現幽默搞怪的個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鄧超愛搞怪,時常在微博PO搞笑文章,讓粉絲好氣又好笑,今日又在微博PO出搞怪文,笑翻一票網友。

鄧超今日在微博上用英文祝賀好友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並轉貼小倆口的恩愛婚紗照PO文:「white head shoe old,morning birth expensive son」緊接著又回應:「如果看不懂我可以翻譯」讓大批網友看得霧煞煞,但其實鄧超想要用英文表達的是「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卻只用片面單字意思翻譯,讓不少網友看得直呼猛虧:「超哥,你的英文老師都要哭了」、「這條中式英文比超哥的臉皮還厚。」讓原本溫馨祝福增添不少笑料。

鄧超不改搞怪風格,用中式英文祝福吳奇隆夫妻新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