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喬妹爆外強中乾 宋仲基《太陽》飄男男味難抉擇

宋慧喬(右)爆料宋仲基(左)雖然年紀比她小,但身體比她還差。(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0歲的南韓花美男宋仲基,在新劇《太陽的後裔》扮特戰部隊軍官,露肌又大開外掛迷倒不少女粉絲,不過和他對戲的「喬妹」宋慧喬,今受訪時竟大爆「劉大尉」宋仲基雖然比她小4歲,但身體卻比她還差,常常喊這裡痛那裡不舒服,更自爆下次還想跟年紀更小的男演員合作。

宋仲基(右)與晉久在戲中與許多對手戲,被虧「基情」滿滿。(翻攝自網路)

宋慧喬透露,這次能和年紀比她小又帥氣的宋仲基合作,感到非常開心,雖然她在劇組都以老人自居,但和宋仲基聊天後發現兩人話題差不多,笑說兩個人其實是同一個世代的。不僅如此,34歲的「喬妹」更爆料,雖然宋仲基小她4歲,但身體年齡卻比她老,常常聽到他喊這裡痛那裡不舒服,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宋仲基透露第3集他為宋慧喬擋搶口,替她爭取救人時間的經典台詞「那就救吧」,是當時劇組的流行語。(翻攝自網路)

而宋仲基談到在戲中與飾演副中隊長的晉久,有許多男男「Bromance(兄弟羅曼史)」時,則說雖然他演戲的時候比較貪心,也有點對不起晉久,但因為這部作品是浪漫愛情劇,還是得專心與慧喬姊姊談戀愛,「笑」果十足。他也加碼爆料在片場時,晉久一直學他說劇中第3集的經典台詞「那就救吧」,笑說這句台詞儼然是當時劇組的流行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