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涉跨國賣淫 被直擊低調現身地檢署

昨天涉入國際賣淫案件的C女星被南韓媒體直擊到案說明,但《The Fact》並未公開該名女星身分。(翻攝自《The Fac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南韓傳出女星涉入跨國賣淫案件,檢方正在積極調查,昨晚間7點50分,捲入該案的女歌手,被韓媒直擊戴著口罩和帽子低調現身首爾地檢署,在律師陪同下接受傳喚。

才剛退團的G.NA被網友懷疑就是涉入賣淫案件的女星,不過她本人並未對此事件發表評論。(翻攝自G.NA Instagram)

據南韓媒體《The Fact》報導,該名涉入賣淫的女歌手C小姐先前已經向警方坦承涉入賣淫事件,不過《The Fact》並未公開這位C小姐是誰,但是南韓網友透過年齡、出道年份以及剛解約等特徵,推斷賣淫女歌手就是「D奶歌姬」G.NA,消息傳出後讓網友議論紛紛。不過G.NA對於這項謠傳並未回應。據悉共有4位女藝人涉賣淫案,首爾地方警局國際犯罪搜查隊正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