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希澈謙虛有禮貌 中國背包客老夫妻讚不絕口

SJ希澈(左)日前參加中國明星夫妻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的外景拍攝,謙虛有禮貌的態度讓素人嘉賓「花甲背包客」夫妻檔讚不絕口。(翻攝自花甲背包客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美到令許多女性都自嘆不如的花樣外貌、超強的毒舌功力,和與常人思維截然不同的四次元思想,由於他的外表實在太過美艷,不笑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就會顯得十分高傲,若再瞪大一雙美目,那更是會讓人畏懼三分。不過,藏在希澈冷艷外表下的,其實是一顆柔軟的心,雖然他在節目上對別人施展毒舌功夫時相當犀利,但也只是「刀子嘴豆腐心」罷了,現實中的他在演藝圈中擁有廣闊人脈,也相當受到後輩們的敬重,最近就有一對與希澈合作過的背包客老夫妻,在微博上向大家分享了他們眼中的希澈,讓粉絲「E.L.F.」們看了感動不已。

希澈因擁有美艷外表,因此讓他看起來十分高傲又難以接近,不過其實他擁有一顆相當柔軟的心。(翻攝自Naver)

曾經參加中國明星夫妻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的希澈,因獲得觀眾熱烈支持,後來又受邀回鍋擔任第2季節目的主持人,與3對明星夫妻以及一對婚姻幸福的素人老夫妻「花甲背包客」,一起跨越大半個地球,到寮國與西班牙出外景。希澈一抵達寮國後,馬上就「入境隨俗」地換上寮國當地服裝,挑染了一頭金粉色頭髮的他,在穿上粉紅色上衣、於頭上別了朵花之後,更顯嬌俏可人,讓女星丈夫們都為他傾倒,搞怪又有自信的風格相當與眾不同。

希澈日前與中國明星夫妻們一起前往聊國拍攝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2》,美艷外表讓明星人夫也為之傾倒。(翻攝自沙溢微博)

而身為該節目中唯一「素人夫妻檔」的「花甲背包客」,其實是一對已經退休並在6年間走遍70個國家與地區的老夫妻,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與韓國人這樣貼身接觸,而他們也馬上就被希澈活潑又有禮貌的個性給征服。初次見面時,希澈正在與其他人說話,後來看到老夫妻出現,他馬上請那幾個人等等,然後快步走過去,在距離他們還有幾步的距離站定,以右手在前、左手在側的姿勢向他們鞠躬,接著又邁進一步與他們熱情地握手,這初見面的形式讓老夫妻印象深刻;後來在相處的每一天中,只要他們與希澈眼神交會到了,他一定會耐心又有禮貌地向他們問候打招呼,被大讚「很懂禮貌」。

「花甲背包客」夫妻檔透露,只要希澈(中)與他們對上眼,就一定會上前向他們問候,相當有禮貌。(翻攝自花甲背包客微博)

此外,希澈活潑開朗的性格也讓老夫妻讚譽有加,雖然他們彼此語言不相通,但愛搞怪的希澈完全不受語言的障礙,與大家都相處地非常融洽。「花甲背包客」原先不知道什麼叫作「四次元」,在與希澈相處後,徹底明白了這個詞的意思,像是他總是喜歡用語言和動作來激起大家的情緒,還會把李湘的名字放在歌詞中胡亂唱起歌來,甚至還為大家冠上不同稱號,以示親近,像在「花甲背包客」的奶奶讓老公挑出自己愛吃的食物時,希澈就給予他們「模範夫妻」的封號。後來在得知奶奶生日時,更親自送上一個大大的冰激凌蛋糕,並給予她誠摯的祝福,十分體貼。

希澈熱情又搞怪的四次元思想,在旅途中逗得老夫妻樂呵呵。(翻攝自希澈微博)

而在多日的相處後,節目的拍攝也來到尾聲,大家在吃殺青飯時,希澈與在座所有中韓方的工作人員都一一道別,看到主管級人物出現後,他雖馬上離開去進行另一輪的道別,但之後並沒有馬上走人,而是又回來與所有工作人員再問候一次,讓「花甲背包客」夫妻倆十分吃驚。最後到了要分開的時候,希澈更對送自己一本旅遊書作紀念的老夫妻說道:「雖然不認識中文,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去認真看你們送給我的書」,短短幾天的相處,讓「花甲背包客」夫妻倆大讚希澈:「我們不知道在娛樂圈裡的明星們與工作人員如何相處,但是看到金希澈相處之道,就是那種一視同仁,如沐春風,彬彬有禮的主持人」,也表示能夠認識希澈,是一件非常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希望他未來能繼續帶給大家溫暖快樂,自己也能過得快樂幸福,十分溫馨動人。

希澈有禮貌又認真熱情的模樣,得到「花甲背包客」夫妻檔高度讚賞,直呼很開心能夠認識他,因此也大方在微博寫下當時與希澈相處的點點滴滴。(翻攝自花甲背包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