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弟謝恩陳美鳳 砲口轉向轟演藝環境

孟庭麗因軋戲累垮,離世讓親友不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孟庭麗1月26日拍《加油!美玲》外景,休克昏迷後不幸過世,引發藝人超時工作、軋戲導致累垮的質疑聲浪,好友陳美鳳昨在臉書發文,自責當初好心引薦孟庭麗工作,原本美意安排,卻承受家屬與社會輿論壓力,讓她揪心放不下。孟庭麗大弟孟祥淵今在臉書發文,感謝陳美鳳,把砲火轉向「不合理超時工作」的演藝環境。

陳美鳳知道孟庭麗有養家重擔,二話不說介紹孟庭麗到民視接戲,孟祥淵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陳美鳳好意,也感謝民視給的機會,「我們家屬一時悲傷情緒難免,還請見諒」。話鋒一轉,直指「這只是冰山一角,制度不改,心態不改,環境不改,還會有更多的孟庭麗」。

孟祥淵也澄清有人質疑家屬讓孟庭麗獨自承擔家計的說法,表示藝人常年工作不穩定,爸媽重病的時候,他也兼職負擔龐大醫藥費,孟庭麗則負責照顧,家人都真心為家付出,不解外界心態,請大家別再對他們傷口灑鹽。

孟庭麗大弟在臉書發文感謝陳美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