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都點好了 黃安病重 願散財求命

黃安5日驚傳心肌梗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5日凌晨驚傳心肌梗塞,緊急送醫獲救,住進重症病房的他不惜點燈保命,還可能回台休養。

黃安透露自己3條冠狀動脈阻塞90%,被折磨得痛苦不堪,常常睡到一半斷氣缺氧驚醒,夜不成眠,「好比無間地獄」,奄奄一息的他正等待搭橋手術,自嘲像「中頭彩」,還說不做手術活不了多久,今下午PO出點燈求生的照片,表示「願用家財萬貫,買個太陽不下山」。

黃安點燈求保命。(翻攝自微博)

黃安老婆小邱向《蘋果》透露,黃安因為吸不上氣,需要氧氣筒幫助呼吸,但不一定會裝心臟支架,也有可能透過別種手術,不排除回台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