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月新娘金荷娜 覺得自己迷人之處是?

南韓氣質女星金荷娜,本月將與男友成婚。(翻攝自Newsen)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38歲南韓女星金荷娜本月將和小1歲的企業家男友步入禮堂,正緊鑼密鼓忙著籌備婚禮的她,特別抽空在2月時為代言的韓國頂級保養牌《Sulwahsoo雪花秀》拍攝了廣告,片中的她肌膚散發著迷人光采,難掩即將成為人妻的幸福氣息。

金荷娜透露,無論工作在鏡頭前或是平日時,她都希望自己的肌膚都是淨透無瑕,散發明潤光澤,她覺得不論是肌膚或是個性,自然不做作的特色正是她最迷人之處。

金荷娜出道19年的演藝,橫掃韓國最具影響力和權威的韓國三大影視獎青龍獎、百想藝術大獎、大鐘獎之殊榮,3月開始成為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全球產品代言人,這款產品讓她隨時隨地都能散發完美光澤,金荷娜說:「現在在幕前或是幕後都離不開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