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曾在愛情中失敗 堅強振作後卻選擇孤獨

歌手丁噹昨日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辦《丁噹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丁噹昨晚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開唱,演唱會特別以「愛情」作主軸,丁噹希望歌迷能夠在愛情裡面找到幸福,更能找到對的人,她承認自己於愛情中經歷過失敗,已學會跟孤獨做朋友。

談到演唱會以愛情為題,丁噹解釋說:「因為自己跟大家一樣,在愛情中經歷很多挫折。所以用愛做主題,是希望鼓勵大家在愛情上要勇敢,祝福情侶們要珍惜。」。(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丁噹先以白色吊帶連身裙亮相,獻唱多首慢歌,之將白色裙褪去,搖身一變以熱褲造型跳唱多首快歌,立即炒熱全場氣氛。丁噹特別提到演唱會以愛情為主題,是希望大家於愛情裡找到對的人,她說:「有人會於愛情裡經歷失敗,就好像我一樣。但過程中亦發現,身邊仍然有愛我的人,即使曾經受傷,都會勇敢、堅強站起來。」

丁噹獻唱《好難得》時,現場攝影機捕捉到不少情侶互相輕吻,整個演唱會充滿了愛。(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