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丟相機帥警找回 網友:想搭訕嗎?

熊熊近日接連丟包行李箱和相機,幸虧熱心員警幫忙找回。(翻攝自熊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灣第1巨乳」之稱的女星「熊熊」卓毓彤農曆年前才把行李丟包在計程車上,靠著萬芳派出所的警員幫忙找回來,沒想到昨天又不小心把相機忘在計程車上,多虧同1名員警協助找回,她在臉書發文懺悔「都想要跪下了...我1定不會有第3次了」,讓網友笑虧「要搭訕帥警察也不用這樣」。

熊熊在臉書PO出和熱心員警的合照,保證不會在丟東丟西麻煩警察。(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近日結束工作後,和朋友搭計程車回家,朋友先行下車後將熊熊的相機放在副駕駛座上,沒想到熊熊到達目的地後直接下車,直到隔天一覺醒來才發現相機不見,讓她慌忙跑到萬芳派出所請黃姓警員幫忙。該名熱心的黃姓警員調閱沿途監視器找到計程車司機,僅花半小時就讓相機物歸原主。熊熊在臉書表示感謝年輕的警察先生,也再三強調不會再有下一次,並PO出和警察的合照。網友看到該名黃姓員警長相斯文,笑虧熊熊不要為了警察就不要相機。

有網友看到該名熱心警察斯文帥氣,笑虧熊熊不要為了警察犧牲相機。(翻攝自熊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