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男配角馬克勞倫斯 沉穩演技更勝主角

馬克勞倫斯憑《間諜橋》獲得88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格蘭男演員馬克勞倫斯憑《間諜橋》獲得88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56歲的他也是一名導演及劇作家,1980年開始表演生涯,最為人知的演出作品為1991年的《魔法師的寶典》,2005年曾以電視劇《The Government Inspector》獲得英國電視學院獎最佳男主角,去年則以迷你劇《Wolf Hall》獲得艾美獎及美國演員公會獎提名,今年以《間諜橋》獲73屆金球獎電影類最佳男配角提名,現則以《間諜橋》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馬克勞倫斯在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間諜驚悚片《間諜橋》中,演出一名蘇聯間諜,內斂沉穩的演技,光芒幾乎蓋過影帝湯姆漢克,得獎後他也在舞台上特別感謝對方,因為對方的精湛演技激發出自己的表演能量,美國《滾石》雜誌在頒獎前,雖預測得獎的是《金牌拳手》的席維斯史特龍,但非常欣賞馬克勞倫斯的表現,認為應該把獎項頒給他,現在也證明了評審的慧眼無誤。

56歲英格蘭男演員馬克勞倫斯,在《間諜橋》中飾演一名蘇聯間諜,內斂沉穩的演技,光芒更勝男主角湯姆漢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