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是從閨蜜那搶來的?馮媛甄首回應

遭到不實爆料,馮媛甄(左)認為「善良不該被拿來踐踏」。(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馮媛甄與前夫孫樂欣2012年離婚後,去年嫁給霧峰林家後代、30億身價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兩人風光開百桌邀請賓客,不料在結婚前夕,遭爆料老公是閨蜜「Nico」賴瀅羽(後改名為Nini)的前男友,當時2011年林帛亨還曾向賴瀅羽求婚,馮媛甄接近後,賴瀅羽就被甩。

對於被爆是有目的性接近林帛亨,馮媛甄昨天在臉書上首度回應,認為「善良不該被拿來踐踏」,她透露之前都不回應是因不想被炒新聞,但她也強調:「生命短暫,不該浪費在子虛烏有的事上,與其在意一派胡言,不如在乎我愛的人、事、物。」她也貼出友人鼓勵她把事實講出來,馮媛甄也透露「很無奈」,很擔心會讓家人朋友不開心。

善良不該被拿來踐踏不理會是不想再被利用炒新聞生命短暫 不該浪費在子虛烏有的事上與其在意ㄧ派胡言 不如在乎我愛的人、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