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ra孝敏半裸回歸歌壇 新專輯預告照破尺度

孝敏也在微博釋出回歸訊息。(翻攝自孝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ARA孝敏2009年以團體出道,2014年時曾發表個人首張迷你專輯,昨天T-ARA官網釋出最新預告,孝敏將挾帶新專輯回歸,這次的風格更加性感大膽,令不少粉絲既吃驚又期待。

孝敏新專輯釋出預告照片。(翻攝自Tara臉書)

T-ARA臉書官網昨天釋出2張孝敏新專輯的預告照,令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並立刻掀起廣大討論。第1張預告照,孝敏穿著黑色內衣露出豐滿上圍,頭髮散亂、眼神迷濛,看起來充滿誘惑;而在第2張預告照中,孝敏更是突破了以往的尺度,上半身全裸俯臥在床,因為被壓住而滿溢的胸部看起來更煽情。

儘管T-ARA近期走性感路線,但粉絲仍對孝敏破尺度的風格感到意外,掀起兩極的反應。有些人希望不要太情色,有些人則希望孝敏這次回歸可以很成功,比較有趣的是,因為中國富少王思聰曾公開表白喜歡T-ARA,甚至還簽下T-ARA在中國的經紀約,不少中國粉絲調侃說王思聰看了一定很爽。

孝敏半裸拍攝專輯預告照,讓不少粉絲噴鼻血。(翻攝自Tar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