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雪碧經紀人盜用影像 T妹:真的很有事

T妹對好姐妹雪碧的經紀人相當氣憤。(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T妹」(本名張楉扉)因其火辣穿著,疑似露毛的尺度爆紅,她日前爆料318學運領袖陳為廷曾私下邀約一同出遊,卻打臉陳為廷「不是我的菜」,引發熱議。今天T妹又在臉書爆料,E奶辣模雪碧邀約一同專訪,後來拍攝影像卻被使用在其他地方,經紀人還用無理態度要求分享專訪影片,讓她快要氣炸!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被爆邀約寫真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T妹今在臉書貼文,氣憤控訴好友雪碧的經紀人「真的很有事」,透露先前因雪碧邀約一同專訪,專訪時卻被不知名人士側拍,其經紀人事後還用無理態度要求分享專訪影片,讓她赫然發現當時的影像被使用在其他商業用途,讓她十分憤怒。

T妹還強調,因為雪碧是好友,所以義不容辭答應邀約,也在她負評很多的時候出面力挺,卻被雪碧的經紀人嗆:「好處就壓過來⋯ 沒好處就當人病⋯ 」,她也對經紀人喊話「真的希望你的藝人好,不是讓她有更多敵人」,引發網友熱議。

T妹對於雪碧經紀人態度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

雪碧經紀人怒嗆T妹。(翻攝自臉書)

雪碧經紀人怒嗆T妹。(翻攝自臉書)

這位經紀人真的很有事⋯ 雪碧邀約我一起專訪中國時報,那時他們需要找五個女生一起⋯(我身為朋友立馬答應)專訪時看到有人側拍,並告知到時記得分享喲!我們說好~(心想分享週刊專訪很正常,卻不知側拍的人並不是中國時報的人⋯ 是拿我的肖像權,去用...

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