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萌啾金魚嘴 貼圖吸狂粉2千萬次連發

鄧紫棋昨在北京出席晚宴,以黃色連身短裙亮相紅毯,身形略顯消瘦的她,已成功瘦了將近6公斤。(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靠著渾厚的嗓音,累積不少粉絲,先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爆紅,再攀事業高峰,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前為了迎接農曆年,鄧紫棋與通訊軟體合作,推出免費貼圖。

鄧紫棋黃色連身短裙顯活潑朝氣。(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與微信合作,推出動態貼圖,除了大家熟悉的招牌「金魚嘴」還有嘟嘴賣萌裝可愛及嚎啕大哭等,各式不計形象的表情貼圖十分有趣,上架不到20天的時間,下載總量超過250萬,而發送總量更突破2千萬次,近日也將在台灣的微信商店推出,粉絲愛不釋手地直說:「這表情包我要用100年!」

鄧紫棋與通訊軟體合作推出動態貼圖。(翻攝自WeChat)

鄧紫棋動態貼圖上架不到20天的時間,下載總量超過250萬。(翻攝自WeCh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