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元氣亮相 宋慧喬、Rain情人變敵人

宋慧喬、宋仲基今日下午出席 《太陽的後裔》發布記者會。(翻攝自my daily)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退伍後首部韓劇《太陽的後裔》將於本周三首播,劇中他將攜手「喬妹」宋慧喬共譜浪漫愛情,夯團「SHINee」溫流、金智媛也參與演出,豪華卡司,讓該劇成為今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韓劇之一。今日《太》劇在首爾舉辦發布記者會,宋仲基穿上全套西裝與喬妹相偕出席,大聊拍攝花絮。

韓劇《太陽的後裔》今舉辦發表記者會,溫流(左起)、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相偕出席。(翻攝自mydaily)

宋仲基表示,當初他人在軍中時,就已經接到演出邀請,雖然外界認為他退伍的復出作,不應該選擇軍人角色,但他認為沒有什麼不好,收到劇本的同時就開心答應演出。

宋仲基表示在軍中就已接到《太陽的後裔》的劇本。(翻攝自my daily)

宋慧喬則表示,自己和宋仲基的個性真的很像,現場拍攝彼此都可以配合得很好,默契十足。同時喬妹也自爆,自從《浪漫滿屋》後,已經將近10年沒有接下浪漫愛情劇,看到劇本的當下她就決定接演,笑說「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10年過去了,我想我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會不太一樣吧」。 《太陽的後裔》本周三晚間首播,將和天王Rain、產後復出的女星李珉廷合演的新戲《回來吧,大叔》打對台,展開收視率大戰。

宋慧喬表示自從《浪漫滿屋》後,她已經將近10年沒拍過浪漫愛情劇。(翻攝自TV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